无障碍说明

电动车、氢燃料和自动驾驶成为汽车品牌在CESA的重点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福布斯网站报道,全球和本土众多汽车品牌出席了在上海举行的2018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在汽车展厅,与会厂商参展的产品涉及到自动驾驶汽车、未来概念车以及为汽车研发的众多实用小物件。

电动车、氢燃料和自动驾驶成为汽车品牌在CESA的重点

汽车制造商在CES Asia上展示的重点显然不是汽车本身,而是移动性。在本田的展台上甚至没有一辆真正能开回家的汽车。不过,本田没有任何实际的汽车并不代表每家公司都想在汽车上推广移动理念。现代汽车的展台更像是一个“氢世界”,并为即将上市的Nexo燃料电池CUV镌刻上“氢信号”。

另一方面,戴姆勒参展旨在推销其共享未来的理念。 “自豪分享”的口号和Smart概念车Smart Vision EQ Fortwo体现了Car2go理念的发展与进步。今年早些时候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消费电子展上也看到了这一点。

与此同时,比亚迪、LeapMotor、广汽集团以及其他中国本土品牌更热衷于展示全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很容易理解,因为在中国,电动汽车获得了一股非常真实和巨大的推动力。比亚迪展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唐”每每吸引参观者的注意,液晶大屏非常抓眼球。

电动车、氢燃料和自动驾驶成为汽车品牌在CESA的重点

Leapmotor是一家总部位于杭州的电动汽车创业公司,该公司在展会上演示了自己的自动驾驶技术。iSpace因其有趣的车门和挡风玻璃成为广汽集团展台的主导,这款概念车无疑不同于当前的任何车型。拜腾的展台则展示了该公司一款新的全电动概念轿车Kbyte和另一款概念CUV车MByte。此外,该公司即将上市的MPV TByte也亮相车展。

这届CES Asia还展示了很多新型耳机、跳舞机器人、智能家居技术,以及其他未来技术的景象。例如,在开车时使用蓝牙手势控制装置访问免提电话。对于没有安装Android Auto或Apple CarPlay的汽车,也可以通过蓝牙手势控制装置让车主可以在不接触手机的情况下使用手机。不过,这个功能还仅限于简单的任务,比如跳转到下一个曲目或控制音量。

未来汽车有多少个发展方向,CES Asia给出了很好的解释。这一届CES Asia还表明,此次展会上的许多理念与发达国家的理念极其类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gieb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