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迪拉克发布2018款CT6 Platinum车型 率先实现双手脱离方向盘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凯迪拉克宣称,旗下2018款CT6 Platinum(可选配豪华版内饰)的超级巡航系统使该款车型在高速公路行驶时率先实现驾驶员双手脱离方向盘。该系统有两大特点:1、配置了一款高精度激光雷达地图;2、成熟的驾驶员专注技术。

凯迪拉克发布2018款CT6 Platinum车型 率先实现双手脱离方向盘

或许有人会问,该系统真的更为安全吗?当车辆在高速公路行驶时,若驾驶员睡着了或晕倒了(pass out),超级巡航系统将锁死前轮,并利用后轮转向,最终以受控方式将车辆彻底停下。尽管听上去有点危险,但绝对要比撞上护栏强。

目前,购买凯迪拉克Premium Luxury CT6车型是获得超级巡航系统最省钱的方法,该款车型售价为7.4万美元,预计将于2020年上市。

对半自动驾驶车辆而言,双手脱离方向盘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凯迪拉克能率先做到这一点,确实很令人欣慰。凯迪拉克CT6是一款高档全尺寸车型,其驾驶性能十分出色,换向操控也很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