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通用在美投资1.75亿美元建厂 将生产下一代凯迪拉克轿车

通用在美投资1.75亿美元建厂 将生产下一代凯迪拉克轿车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通用汽车将投资1.75亿美元,在密歇根州中部兴建一座工厂,生产凯迪拉克(Cadillac)的两款下一代轿车。

据一位女发言人称,通用汽车已经开始在兰辛格兰德河装配厂装配新的模具和设备。该厂目前生产凯迪拉克ATS紧凑型、CTS中型汽车以及雪佛兰Camaro。

新款凯迪拉克轿车——预计将命名为CT5和CT4——最终将取代凯迪拉克轿车系列中的ATS、CTS和XTS大型轿车。

通用汽车计划在2018车型年后停止该系列的生产。

CT5车型的生产预计将于2019年开始,紧随其后的是CT4。这两款汽车的推出是通用品牌阵容的一次大革新,按照通用汽车的计划,到2021年平均每隔六个月推出一款新车。

两年前,通用汽车曾投资2.11亿美元添置模具和设备,以及32000平方英尺用于装配未来凯迪拉克轿车车身的车间。

在过去两年里,通用汽车为凯迪拉克汽车的生产投入了4.64亿美元。其他重大投资已经用于扩大凯迪拉克Escalade的产能,并打造第一批凯迪拉克XT4和XT5跨界车。

2017年,凯迪拉克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下滑了8%,外界预计新的跨界车型将提高凯迪拉克在该市场的销量。全球范围来看(中国贡献最大),去年凯迪拉克销量增长了16%,达到356467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