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2.5L四驱豪华版 日产途达购车手册

推荐2.5L四驱豪华版 日产途达购车手册

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一辆拥有着出色的越野能力和杰出的可靠性的硬派SUV往往是他们梦寐以求的,而在20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合资品牌的选择则非常少。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绍的则是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配备四驱系统且硬汉气息十足的SUV——途达,该车基于纳瓦拉所打造,动力上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综合表现在同级别竞品车型中可圈可点。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从本文中详细了解一下。

车型介绍:

 2018款 2.5L AT四驱旗舰版

日产途达的整体设计风格并没有“随波逐流”,方正、厚重的车身线条很有硬派越野车的气质。抛开主观审美偏好,这种大尺寸SUV与硬朗线条更为相配。车头造型给人最直观的感受是饱满厚,尤其是引擎盖的隆起一直延伸到A柱,视觉观感也更具冲击力。前大灯组造型锐利,内侧棱角分明的日行灯与前格栅的银色饰条完美融合,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侧造型依旧是肌肉感十足,平直式的车顶设计可以有效的保障后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20mm,与一些主流的硬派SUV的数据非常接近。方正的尾部与整车造型很搭,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也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2018款 2.5L AT四驱旗舰版

车内还是熟悉的日产风格与配色,也许第一眼并不能马上抓住你的心,但属于比较耐看的那一类。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抓握感很舒适,并配有丰富的多功能按键。双圆式机械仪表盘更注重实用性,中部的显示屏可以提供行车信息、四驱系统以及胎压等信息。车载多媒体系统采用触屏操作,蓝牙、手机连接、导航等常用功能都有配备。双温区自动空调采用全按键设计,上方的液晶屏幕可以提供设置信息。日产座椅的舒适性一直具有很好的口碑,填充物比较软,坐上去有下陷感,而且座垫的长度足够,对大腿能形成有效的承托。

 2018款 2.5L AT四驱旗舰版

动力方面,途达搭载了一台代号为QR252.5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236牛米,匹配了6速手动和7速自动变速箱。分时四驱系统配有后桥差速锁,支持电子限滑。途达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相比采用承载式车身的SUV车型具备更强的车身钢性。

车款介绍:

搭载了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出两款手动挡车型和四款自动挡车型,而自动挡车型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供选择。下面我们就先来介绍这六款车型的价格及配置。

推荐2.5L四驱豪华版 日产途达购车手册

推荐2.5L四驱豪华版 日产途达购车手册

接下来我们看看途达两款手动挡车型的配置表现如何,看看它们都有什么配置差别。

途达两款手动挡车型的差价是2万元,因此在配置上也是有不小的差距,次低配的两驱领先版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7英寸显示屏、自动空调等提升档次与科技感的功能,实用性还是很强的,对于2万元差价来说也算是物有所值。

途达的自动挡车型有四款,分为两驱和四驱,我们首先选取的是两驱豪华版两驱智享版,看看它们的配置有什么差异。

推荐2.5L四驱豪华版 日产途达购车手册

途达的两款自动两驱车型同样是2万元的差价,主要区别在于驾驶辅助性配置和舒适性配置方面,如定速巡航、全景摄像头、自动头灯、腰部支撑调节等,对于提升舒适性、安全性有一定的帮助。

作为途达的两款高配车型,豪华版和旗舰版配了备分时四驱系统,具有较强的越野通过性,相信配置方面同样也会非常的厚道,我们来具体看一下。

推荐2.5L四驱豪华版 日产途达购车手册

从表格中可以看出,顶配车的配置水平要更高一些,不过对于一款硬派SUV来说,消费者更关心应该是其越野能力,因此,四驱豪华版的性价比还是较高的。当然,如果想要兼顾越野性能和舒适性,而您手里的钱又足够的话,四驱旗舰版也是值得推荐的。

自动四驱豪华版

推荐指数:★★★★★

指导价:22.58万元

推荐理由:作为一款硬派SUV,大家还是更关心途达在越野方面的能力,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分时四驱系统、后桥带锁,这些都足以展现其硬派SUV的身份。此外诸多实用配置的加入,满足日常使用也完全没有问题,因此对于讲究经济实用的消费者来说,这款车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自动四驱旗舰版

推荐指数:★★★★

指导价:24.58万元

推荐理由:作为一款顶配车型,其在配置上确实增加了不少硬货,诸如LED大灯,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胎压检测等功能,这些对于日常使用和行车安全非常都很有帮助。除此之外还兼顾了越野性能,因此这款顶配的自动四驱旗舰版也是值得推荐的。

总结:总体来看,途达有着足以比肩普拉多的体形,而舒适性配置和安全性配置方面也是做得的到位。其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四驱车型设置了牙嵌式差速锁等硬件配置,可以说是专门针对越野而来,加之其16.98-24.58万元的售价区间,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相信这款车型一定会出现在很多越野爱好者的欲购清单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汽车导购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junf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