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将把废弃的密歇根中央车站改造成创新中心

福特将把废弃的密歇根中央车站改造成创新中心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周二(当地时间6月19日)宣布将把近期收购的已废弃的底特律火车站改造成创新中心,该中心将从事福特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的研发工作。

福特此次收购的名叫密歇根中央车站,该站早在30年前就已经关闭。福特表示对该车站的改造工作将在未来四年内完成,之后该点将作为福特设在底特律考克镇街区的全新企业园区。福特期待上述园区能够成为吸引高技术人才的“磁体”,而其也将助力企业同其他竞争对手以及硅谷在研发先进技术方面相抗衡。

福特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Jr表示:“我们将企业发展的未来押宝在这次技术创新中心改造项目上。”

比尔·福特Jr还表示他希望密歇根中央车站能够向其他福特企业综合体一样助力福特和美国经济的发展。比如此前的福特Rouge园区,其在20世纪对美国工业发展起到巨大的推进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考克镇企业园区在福特眼中已经处于“交通出行未来”理念的中心位置。福特员工和供应商将在这里协同合作以开展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和测试工作,此外他们还将开发一系列能够缓解交通拥堵的技术和产品。目前福特汽车公司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迪尔伯恩,其计划最终能够把所有移动出行团队集中在考克镇。

密歇根中央车站面积达到50万平方英尺,楼体高达13层。福特将寻求对此处物业和周边地区进行最优再开发。早期的改造效果图显示,福特计划在车展大楼内建设一座市场。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说Rouge园区成为福特在工业时代的标志的话,那么考克镇园区将成为福特在信息时代的标志。我们把考克镇园区看作是新版的Rouge河综合体,其开发工作将与福特迪尔伯恩总部的未来发展同步进行。”

同样还是在周二当天,福特和大众宣布双方正在就一系列合作事项展开谈判,其中包括双方合作研发商用厢货车等产品。另外双方还表示两者间的任何交易都不会包含互相持股的选项。

本周二被誉为底特律“历史性的一天”。当天福特确认,到2022年将在经改造之后密歇根中央车站大楼增加2500名员工。

当天福特一众高管和密歇根州多位政治人士在密歇根中央车站大楼门前举行隆重仪式,福特高层宣布将把该车站作为福特底特律新园区的中心。

福特此前从Moroun家族中买下了密歇根中央车站,其始建于1913年。除此之外,福特还买下了毗邻的底特律公共学校图书存放处、一座旧黄铜工厂以及两英亩闲置用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