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因安全带意外松动隐患 大众在美召回5.4万辆新款Atlas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Mlive网站报道,大众汽车即将召回超过5.4万辆的新款Atlas SUV,因为这些汽车上的一些儿童座椅可能会损坏安全带,使安全带会意外松动。

因安全带意外松动隐患 大众在美召回5.4万辆新款Atlas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显然会增加撞车事故中乘客受伤的风险。大众汽车在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中称,该公司将召回54,537辆2018版Atlas SUV,此次召回只针对第二排后座为长椅式的车型。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报告指出,在受影响的车辆所提供的用户手册中,没有告知客户关于在第二排中间座位安装儿童座椅时的规格限制。因此,如果安装的儿童座椅底座宽度超过了12.6英寸,将会损坏第二排中间座位以及相邻一侧的安全带卡扣。

大众汽车表示,将于今年8月3日开始通知车主,届时经销商将对此进行检查,并免费进行必要的维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