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通用、本田在美支持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政策协议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通用和本田等公司正支持指导美国地方、州和联邦政策制定者如何为电动汽车开发能源基础设施的协议。

通用、本田支持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政策协议

几十家其他汽车制造商,公用事业公司,智能电网应用供应商,劳工团体,消费者倡导团体和环保组织也一起签署了这份《交通电气化协议》(The Transportation Electrification Accord),这些公司希望电力监管机构制定规则,帮助克服电气化障碍并鼓励他们的客户使用电气化产品。

这些团体指出,这份协议将为电动运输投资者带来信心。

通用汽车先进车辆商业化政策总监格罗斯(Britta Gross)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在设想一个零排放的世界,那就是未来的世界。这项协议为我们几十年来所依赖的引人注目的能源基础设施奠定了发展基石。交通电气化的创新将有利于整个社会,而跨行业、多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合作则是关键。”

许多公共事业委员会开始考虑通过利率调整和其他激励措施,以鼓励非高峰期的电动汽车充电,并支持在住宅、燃料零售商、高速公路休息站和其他地点部署充电站。该协议对其他团体和企业开放,概述了交通电气化如何推进,以使公用事业客户和各种形式交通运输的用户受益。

美国首份多部门电气化协议是今年迄今激励电动车市场的最新举措。根据IHS Markit的数据,去年插电式电动汽车仅占美国销售额的1.1%,并且预计到2021年这个数字还是不超过5%。

上个月,美国十几个东海岸地区签署了部署充电站的区域战略计划。早些时候,美国几个已实施零排放汽车政策的州已开始与汽车制造商开展教育活动,以提高消费者对新电动汽车的可用性、潜在效益以及如何利用政府购车优惠的认识。汽车制造商也在敦促实施零排放政策的各州政府采取更多措施来鼓励电动汽车的使用,包括投资基础设施建设。

美国消费者联合会即将上任的执行董事吉利斯(Jack Gillis)指出:“电气化还是一块待开垦的‘荒地’。交通电气化对消费者、社会和许多政策制定者来说是新鲜事物,这份协议让我们大致了解了我们希望未来交通电气化该是什么样子,并帮助确保这种增长趋势能使所有消费者受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