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斯克要求工厂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堪比“生产地狱”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根据商业内幕网拿到的内部文件以及两位特斯拉员工的可靠信息来源,特斯拉在2018年截至目前已经生产了大约3万辆Model 3汽车。

今年特斯拉生产了多少辆Model 3?

知情人士称,特斯拉这个月大约生产了6000辆Model 3。不过特斯拉方面没有回应该数字是否准确。

特斯拉正在加班加点地生产Model 3,CEO马斯克曾多次毫不避讳地称特斯拉的车间为“生产地狱”。

尽管如此,马斯克向工厂提出了在6月底之前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的挑战。而根据商业内幕网提供的消息源,特斯拉在第一季度生产了9833辆Model 3。

根据特斯拉第一季度财报,该公司确实交付了8180辆Model 3。

马斯克系统化地构建了一个新的生产线,以使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能够向外扩展场地规模,加快生产速度,从而实现每周5000辆Model 3的生产目标。这座工厂以GA4(General Assembly 4)生产线而闻名。

但根据Business Insider和知情人士透露的内部文件,在GA4生产线于六月初延长工作时间的情况下,实际上每周只生产了不到100辆Model 3汽车。

根据特斯拉一位员工的说法,很遗憾GA4将不得不在成本面前屈服,特斯拉需要花费一段时间才能实现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