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熊伟:“移动”已成为一种服务 应快速推动道路数字化转型

6月20-21日,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主办的2018全球智能汽车前沿峰会在深圳举办。本次论坛邀请行业内的专家讨论智能汽车的发展进程与发展路线,研究当 前智能汽车核心技术进展与未来发展,并就智能汽车中的 5G 通信技术与智能汽 车测试技术与测试方法、智能汽车的法律法规与标准等核心问题展开研讨。

活动现场,华为公司LTE 产品线总裁熊伟表示,车路协同是基础,应快速推动道路数字化转型,C-V2X是连接人的最重要的技术,大连接、数字化使移动成为一种服务。

他认为,目前单车智能解决不了复杂路况、极端天气等场景中的问题,通常解决目前识别的60%的事故。

熊伟提到,世界上真正最遥远的距离可能市交通信号和车辆的距离,它们都在一条路上,但是从来就没有通过数据被连接过,C-V2X应时而生,目前,华为已经联合合作伙伴在全球推动标准产业。

此外,日前,华为在德国发布OceanConnect车联网平台,致力于使能车辆的智能化网联、车企的服务化转型和交通的智能化演进。华为OceanConnect车联网平台为车企转型提供“四个使能”:联接使能、数据使能、生态使能和演进使能。联接使能,为汽车提供安全可靠联接,支撑亿级海量连接和百万级高并发;通过全球可达的公有云部署能力,满足车企业务全球化运营需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