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与微软、戴尔等多家公司合作迈阿密戴德郡移动出行试点项目

福特与微软、戴尔等多家公司合作迈阿密戴德郡移动出行试点项目

据外媒报道,福特与迈阿密戴德郡、公共机构及公司开展合作,旨在启动“迈阿密戴德郡明日挑战(Miami-Dade City of Tomorrow Challenge)”众包平台,为当地居民、商业及社区团体提供并测试新解决方案,提升迈阿密戴德郡的移动出行。该项目的参与方包括: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戴尔及微软公司。

迈阿密戴德郡明日挑战是福特与迈阿密戴德郡及其市长Carlos A. Giménez持续合作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福特最近在该郡启用了自动驾驶汽车业务,旨在找出适用的自动驾驶商业模式并针对客户体验开展测试,更好地为当地居民及商业机构服务。

该项目为期8个月,阿密戴德郡将拓展新的移动出行模式,满足当地用户的需求。该项目还提供高达10万美元的奖金,用于开展优秀出行方案的实地测试。

福特与其合作方正致力于制定一项流程,使得所有的合作方、城市及郡县能够参与到项目中,理解其运作方式。利用众包理念,可提出技术配置的新方式,为打造未来都市献策献力。此外,该方式还有助于推动社区利用合作方技术,提供最佳的移动出行方案。

在7月9日,该项目的申请对外开放,各位参与者可递交其新型移动出行方案。今年9月,将决出入围方案(semifinalists)并参与原型讨论并获得指导,然后再优化其方案并递交最终试点建议书。在结尾阶段,将为试点项目提供1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与迈阿密戴德郡、福特和合作伙伴共同测试该项方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