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00名企业家见证沃尔沃S90荣誉版交付于全球首批车主

2000名企业家见证沃尔沃S90荣誉版交付于全球首批车主

2000名企业家见证沃尔沃S90荣誉版交付于全球首批车主

2018年6月21日,沃尔沃汽车正式向全球车主交付全球首款三座豪华轿车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在今天举行的正和岛创变者年会现场,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先生正式向在北京地区的全球首批车主交付了新车。同时,他们与在场的2000多名企业家分享了新时代下创新发展的新格局。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先生表示:“作为全球首款三座版总裁级专享豪华轿车,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以颠覆性创新设计,展现出充满人性温度的北欧科技豪华观,完美诠释了沃尔沃‘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

2018正和岛“创变者年会”邀2000多位国内外商界大佬及行业领袖一同相聚,盘点下半年商业大势、共话价值创造与共享。全新时代赋予创变者全新的使命,在构建信任链、拓展价值链的同时,促进商业世界健康运行的“正和之道”。

S90荣誉版的三座设计带来移动空间,拥有移动办公、娱乐、休闲三种使用模式,随时调整身心状态。Sensu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搭配12.9英寸iPad Pro,信息随时掌握。S90荣誉版的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技术凭借高达95%的PM2.5过滤效率、带有负离子发生器的高级四区自动空调以及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带有按摩功能的座椅配备Nappa顶级真皮,搭配可调节的带加热功能搁脚板,快速消除工作疲惫。S90荣誉版搭载了T8高性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释放出最大功率407马力,最大扭矩640牛·米的强大动力,百公里加速4.9秒,而百公里油耗仅2.3升。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达到53公里,满足“零排放”日常通勤需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