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2a推“汽车盔甲” 保护网联汽车免受黑客攻击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特拉维夫召开的2018网络周会议上,车辆安全和分析公司C2a Security发布了其最新产品AutoArmor(汽车盔甲),该产品主要用于保护车载自动测试功能免受网络攻击。

C2a Security首席执行官Michael Dick表示:“该产品符合Autosar标准,执行完全就像复杂设备驱动组件(Complex Device Driver),也就是说它可集成到网络内的任何计算机上。现有组件的软件供应商只需与我们的软件相连,就可无缝工作。”

汽车盔甲(AutoArmor)是一种针对网联车辆的汽车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还为C2a目前的产品(包括Stamper技术)提供了额外的基础设施。它可找到车上的所有电控单元(ECU),汇总电控单元的诊断情况和异常情况,然后根据汽车制造商(OEM)的政策执行缓解异常情况的措施。由于此安全基础设施可连接到车辆内的所有电控单元,因此可在远程电控单元上实现软件更新以及特殊的远程操作。

汽车盔甲(AutoArmor)还与安全监测器配合工作,安全监测器可检测网络和子网络上的异常情况,保护整个基础设施。C2a的安全车载测试仪在默认情况下配备了防火墙以确保其发送的信息有效,一旦信息无效,它将拒收此信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