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宣布品牌架构调整:各品牌分别负责目标市场 中国除外

当地时间6月22日,德新社报道,大众集团宣布品牌架构整改,旗下品牌将负责各地目标市场,只有中国仍由大众集团直接领导负责。

大众宣布品牌架构调整:各品牌分别负责目标市场 中国除外

大众CEO迪斯(Herbert Diess)说:“我们重新分配了责任制。决策未来将能更去中心化,集团董事会将集中精力关注战略性项目。大众能更快速、更轻便、更高效。”

据悉,大众旗下汽车品牌将更适应当地汽车市场的需求,紧密和地方合作商,从而更好的满足当地的汽车需求。

大众品牌将主要负责北美、南美和撒哈拉地区;西雅特将负责北美;奥迪将主打中东、亚太地区,不包括中国市场。斯柯达将负责俄罗斯和印度,领衔《印度2.0》(India 2.0)项目,同时负责大众和斯柯达在印度市场的发展。

地方负责品牌将实施大众集团制定的区域战略,但有权因地制宜,做对应的调整,从而更好地适合当地市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