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纳智捷全新优6如何满足年轻人的科技需求

如今,如何摸清当下消费者的口味和需求成为了各个行业都在竭力研究的课题。无论是我们每天都需要消费支出的食物和快消品,还是诸如手机、电脑,甚至于汽车等大宗消费品,都在被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喜好牵动着神经。

一方面,我们正处于一个资讯发达到溢出的年代,任何一种消费潮流都可以发迹于世界的任何角落,搭上资讯的快车瞬间席卷全球。另一方面,这一代的年轻消费者不仅拥有饱满的消费需求,而且有着非常明确的消费意愿,使得他们明辨纷纷浪潮中究竟哪一股最适合自己。

看纳智捷全新优6如何满足年轻人的科技需求

在市场上众多车型里,纳智捷全新优6绝对可以称得上能够紧随消费潮流,迅速更新产品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认可的车型。在之前优6的优秀产品力基础上,全新优6根据现在年轻人的消费需求进行了大量创新化的改进,让这辆车更加符合消费者对于车辆价值的渴望。

大跨步的动力升级,只为更爱驾驶的年轻人

这种驾乘体验首先来自于全面升级的动力系统,全新优6换装了由BMW和PSA强强联合研发出的1.6TGD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台搭载了双涡管涡轮增压科技的发动机依靠不断进化的动力科技,如今在PSA集团的高端车型都在使用这款发动机。

看纳智捷全新优6如何满足年轻人的科技需求

这台发动机不仅技术先进,而且在整车适配性上也是做到了国际级的水平。除了使用国际领先的精益化管理体系进行生产之外,和这台发动机生产相关的技术支持部门参与到这款车的发动机和整车的适配过程中,在装配完毕之后,专业试车手会对整车进行长期的赛道测试,力求全新优6的动力输出达到应有的先进水平。相较之前的车型,全新优6在中段加速成绩方面有了明显提升,与此同时整辆车的使用油耗下降了13%,真正做到了让消费者能够在日常使用中感受到这辆车的进步。

全面的互联驾驶升级,满足那些不甘落后的年轻人

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日益强烈的互联需求,全新优6在智能驾驶和互联方面完成了如互联网产品般的快速优质迭代升级。所搭载的Think+ 3.0 车载互联多媒体系统依托于中控台上12英寸智慧互联大屏,使得各项功能一目了然。这块屏幕还针对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进行了模块化的弹性设计,增加了自然语音识别等拓展功能,满足消费者对于智慧互联的行车生活的需求。

看纳智捷全新优6如何满足年轻人的科技需求

基于现在消费者难以脱离手机的日常习惯,全新优6对于安卓和苹果手机都进行了功能适配,可以让这辆车无缝对接各种手机系统,做到了真正的便捷实用。还可以通过全新优6的智能语音声控功能控制空调温度、收听音乐以及拨打电话等功能,可以让驾驶者的注意力完全集中于眼前的路况。

全新优6无论是在动力科技上的进化,还是在智能系统上的全面升级,它的目的都是为当下的年轻消费者提供更符合他们需求的产品。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全新优6的升级重心放在如何提升这辆车的品质感和使用的智能化上。全新优6为汽车企业如何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提供了一份满意答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ova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