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优步提升自动驾驶模拟器的测试量 但重视度与表现远不及Waymo

优步提升自动驾驶模拟器的测试量 但重视度与表现远不及Waymo

近日,据外媒报道,优步在发生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交通致死事故后,增加了自动驾驶车辆碰撞模拟测试的数量。

据报道,模拟软件与真实的自动驾驶软件间存在较大的断档,因为两者的软件代码并不兼容。然而,对模拟软件的投资匮乏与自动驾驶致命交通事故间并不直接关联性。

优步在2017年的年中才开展研发自动驾驶模拟软件,当时优步自动驾驶项目研发部负责人安东尼·莱万多夫斯基刚被公司炒了。据称,其离职原因是由于模拟软件部门的工程师与其它部门工程师的工资存在巨大差异,暗示自动驾驶模拟器并未受到优步的重视。

相较之下,Way就在定期发布其自动驾驶模拟测试软件的升级文件。去年11月,Waymo表示,公司在其Carcraft模拟软件上开展的自动驾驶测试里程数达到了250万英里,真实路测里程数则达到了400万英里。Waymo自动驾驶车辆的人工介入频率为每隔5128英里介入1次。相较之下,优步自动驾驶车辆则需要每隔1英里就介入1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