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迪将基于Pop.Up Next概念车与空客公司联合打造空中出租车车队

奥迪将基于Pop.Up Next概念车与空客公司联合打造空中出租车车队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空客与联邦交通部部长Andreas Scheuer、国家数字事务部部长Dorothee Bar、英戈尔施塔特市(Ingolstadt,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某城市) 市长Christian Losel博士,以及其他政商界代表联合签署了着手在德国英戈尔施塔特地区测试“空中出租车”的意向书。

该项测试将基于曾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Pop.Up Next概念飞行车,该款概念产品外观小巧,通体银色,由两大模块组成,底部是无人驾驶电动汽车,两侧车门大面积透明,其座舱酷似小型直升机的乘客舱,座舱内部配有两个座椅,但未配置方向盘或者方向舵,仅提供一块大尺寸显示器。车体上方加载无人驾驶直升机,拥有4扇圆形旋翼,8个直升机叶片,每个旋翼由26马力(20千瓦)的电动机驱动,电动机则从70千瓦时的电池组中获取能量。与车体相连接后转而成为一款乘用型低空飞行车(flying passenger aircraft),这一设置可以为飞行模块提供214马力的综合输出,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74英里,飞行31英里后仅需15分钟充电。

Car Scoops报道称:“公司想象Pop.Up Next概念飞行车在大城市可能会很有用,外地游客乘飞机到达后,可以跳上一辆加载了飞行模块(即无人驾驶直升机)的汽车。然后,Next概念飞行车就可以把他们载到市中心,降落的车厢部分由三个钛连接点与飞行模块进行固定。然后,无人驾驶直升机会自动分离,飞往别处充电。乘客则留在可完全自动驾驶的汽车内,被运送到最终的目的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