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油价迎来“二连跌” 加满一箱可省2元

国家发改委今日宣布,自6月25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正式开启。受国际油价影响,国内油价继续迎来下调,这是6月以来的“两连跌”。

此次油价具体调整为:国内汽柴油零售限价每吨均下调55元,折合升价92号汽油、0号柴油分别下调0.04元及0.05元。

原油方面,上周五(6月22日)第174届欧佩克大会在维也纳拉开帷幕。在大会举行期间,油价多次上涨,当日涨幅不断刷新。会上达成协议,决定增产不超过100万桶/日,市场认为欧佩克实际增产约70万桶/日。增产幅度低于此前市场预期的150万桶/日,这给油价带来了支撑。

总体而言,本轮调价周期内,增产预期以及美国高企的产量令油价承压,而伊朗、伊拉克等国反对增产、委内瑞拉产量的下降则起到了支撑作用,国际油价整体呈现震荡下跌走势。

分析人士指出,进入6月中下旬,国内多数主营单位销售压力增加,为促进销量,汽柴油报价不断下探,且实际成交优惠政策宽松。

今日国内油价(截止2018年6月25日 12时)

根据我国《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规定,国内汽、柴油价格根据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变化每10个工作日调整一次,调价生效时间为调价发布日24时。当调价幅度低于50元/吨时,不作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最近一次油价调整发生在6月8日,是在经历前段时间“五连涨”后,国内成品油价格首次出现下调,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0元。

下一轮油价调价窗口将于7月9日24时开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