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将斥23亿美元 加大氢燃料汽车投资力度

行业新闻盖世汽车网占亚娥2018-06-26 15:55
0评论 收藏

据外媒报道,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Ministry of Trade, Industry and Energy)表示,韩国政府和企业将在未来五年投资2.6万亿韩元(合23.3亿美元),建立公私合作伙伴关系,以加快韩国氢燃料电池汽车生态系统的发展。此前,现代和奥迪就表示将合作开发氢燃料汽车。

韩国将斥23亿美元 加大氢燃料汽车投资力度

据报道,韩国希望到2022年建成310个氢气站,为16,000万辆燃料电池汽车提供燃料。投资资金将用于建造燃料电池汽车和燃料电池堆工厂、生产燃料电池巴士和开发储氢系统。其中,大约1250亿韩元(合1.12亿美元)将用于支持燃料电池堆等主要部件的研发。

2018年,该计划预计投资1500亿韩元(1.35亿美元)成立一个专门的加氢站公司,同时将加氢站的建设成本降低30%。

2019年,该计划预计将投入4200亿韩元(3.77亿美元)用于生产氢燃料公共汽车、示范项目、公共汽车储氢系统以及用于制氢的国产CNG重整装置的大规模生产。

从2020到2022年,该计划预计将投资2万亿韩元(18亿美元)用于扩建制氢工厂、燃料电池堆以及灌装氢气站的大规模建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