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因发动机燃油泄漏起火隐患 丰田在美召回11.5万辆雷克萨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为解决发动机潜在的燃油泄漏隐患,丰田汽车公司将在美国召回11.5万辆雷克萨斯汽车。

因发动机燃油泄漏起火隐患 丰田在美召回11.5万辆雷克萨斯

该公司周二表示,此次召回涉及车型分别为2006至2013年间生产的雷克萨斯IS350、2010至2014年间生产的雷克萨斯IS350C以及2007至2011年间生产的雷克萨斯GS350和GS450h。

丰田汽车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被召回的车辆均装配了一个容量为3.5升的V-6汽油发动机。这个发动机的燃油脉动阻尼器使用的隔膜材料,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硬并出现裂缝,导致燃油泄漏。

燃油泄漏会增加汽车起火的风险。

丰田发言人没有对此次召回是否已发生伤害或死亡事件发表评论。

据悉,车主将从8月份开始收到邮件通知,雷克萨斯经销商将会用含有改进脉动阻尼器在内的新的燃油输送管更换原有的燃油输送管。

此外,车主还可以在丰田或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网站上找到安全召回信息涉及到的车辆识别号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