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aymo再向FCA采购62000辆Pacifica混动厢式车 将用于自动驾驶路测

Waymo再向FCA采购62000辆Pacifica混动厢式车 将用于自动驾驶路测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英国fleetnews网站报道,谷歌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部门Waymo已经向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FCA)再次订购62000辆克莱斯勒Pacifica混动厢式车,这部分车辆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交货。

上述所购车辆将充实Waymo自动驾驶车队,目前该车队拥有600辆Pacifica厢式车。值得一提的是,Waymo所拥有的自动驾驶车队已经开始在公共道路上开展测试活动。

Waymo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自动驾驶旅途出行服务,用户可以通过Waymo的APP叫车、用车。

Waymo首席执行官约翰·卡拉夫西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Waymo的目标是在全球范围内培养出经验最丰富的驾驶者,另外Waymo将让自动驾驶技术为用户服务,以使得道路交通更加安全。

他还透露,Waymo和FCA美国分公司已经开始讨论后者向前者提供技术授权以生产面向公众的自动驾驶汽车的计划。

FCA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FCA承诺将把自动驾驶技术通过安全、高效且符合实际的途径提供给客户使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