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压同级?选择领克02之前的必读知识点

碾压同级?选择领克02之前的必读知识点

2018年6月28日,领克02正式上市,作为领克品牌的第二款全新车型,领克自从和02在荷兰全球首秀以来,凭借SUV融合轿跑设计、极具个性的丰富细节、全方位的成员和行人安全系统、更富交互感的人车互联系统赢得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12.28万元的起步价格,令吃瓜群众惊呼“碾压同级!”,不过我们还是先冷静下来,看看领克02究竟有没有“神车”潜质吧。

碾压同级?选择领克02之前的必读知识点

编辑点评 领克02:依托沃尔沃的技术支持,领克02展现出了完善的产品力水平,尤其对于新品牌最重要的,其产品成熟度非常高,动力总成匹配优秀,科技配置领先;而且营销非常具有针对性,迅速俘获大批年轻消费群体。不足当然是品牌认知度还不够广泛,而且对于新品牌,其未来的产品可靠性有待观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领克02领克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junf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