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Owl公司更新其汽车摄像头新功能 改善其监控车内情况性能

据外媒报道,美国Owl公司正更新其汽车摄像头的一些新功能,以改善其监控车内情况的方式。无论车主在不在车内,摄像头都可对车内情况进行监控。

美国Owl公司更新其汽车摄像头新功能 改善其监控车内情况性能

目前,运动传感器、碰撞传感器和音频传感器可以检测到玻璃破碎,例如,有人闯入汽车,或者甚至停放的汽车发生事故,传感器都会向你发送警报。

Owl联网汽车摄像头在汽车移动或是停放时可以抓取视频,即使汽车远在千里之外,车主还是可以看见车内情况。例如,目前,Raven就可通过简单的手势开始抓取视频,车主也可以远程接收视频。Raven是一款智能设备,可将2008年以后生产的所有汽车通过车载诊断系统端口转换成联网汽车。

美国Owl公司更新其汽车摄像头新功能 改善其监控车内情况性能

无论汽车处于行驶还是停放状态,当有人在车内行动时,Owl汽车摄像头就已经开始录制并且把外人闯入车内或者车辆发生刮擦事故的视频警报发送给车主。车主也可以通过LTE网络接入直播视频。所有由Owl汽车摄像头抓取的视频都存储在Owl后台中,也就是说,即使有人闯入车内并抢了Owl摄像头,车主还是可以获取拍摄的视频。

此外,使用Owl汽车摄像头后,车主还可以拍摄汽车在路上行驶时的视频,拍摄时间长达两周,并且可以通过WiFi或者LTE网络获取该视频。(图片来源于网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