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互联汽车技术公司Bright Box现已开始部署其车载资通讯方案

互联汽车技术公司Bright Box现已开始部署其车载资通讯方案

互联汽车技术公司Bright Box现已开始部署其车载资通讯方案,为其东欧大客户Motor Car Group提供产品服务。

最近,Bright Box交付了一款统包互联汽车平台Remoto,其包含一款车载诊断系统电子狗、一款基于网页的控制面板及用户应用,后者可供用户联系经销商。My Car车载资通讯服务将于新发布的客户保留服务一同提供,为移动应用提供一款信息整合平台,供经销商及用户使用。

My Car车载资通讯方案可实现各类应用,包括:中央锁定状态(central locking status)、油位、电池电量、里程表(odometer)、胎压、温度、用户可访问的行程历史记录及停车时间。

目前,该应用提供两个语言版本:英语和斯洛伐克语(Slovak),整套服务将配置到斯洛伐克境内经销商所出售的8款梅赛德斯奔驰车型及5款起亚车型中。截止至今年年底,新增的车将被添加到车载资通讯及用户保留服务清单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