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致使Uber和谷歌相争的莱万多夫斯基或回归自动驾驶行业

致使Uber和谷歌相争的莱万多夫斯基或回归自动驾驶行业

引爆Google和Uber之争的工程师安东尼•莱万多夫斯基(Anthony Levandowski)近日回归,同一家自动驾驶卡车公司有着密切的联系。这家公司名为Kache.ai(发音有点类似于缓存cache),直到7个月前该公司向加州州政府秘书长提交的首份报告中才走进媒体视野。

虽然在这份报告中并未提及莱万多夫斯基,但在这份文件中显示“Thomas S. Lee Jr.”为公司总裁。通过查询LinkedIn之后发现,Lee是一名软件开发人员,他之前共同创办了两家位于圣地亚哥的公司,目前担任Kache.ai的总裁。

不过根据地址上罗列的地址显示,Kache.ai公司总部地址位于加州圣海伦娜(St Helena),而外媒TechCrunch通过查询财产税和所有权记录,发现该公司所在地归莱万多夫斯基的父亲和继母所有。而莱万多夫斯基的继母Suzanna Musick,是莱万多夫斯基其中一家初创公司510 Systems的CE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