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股价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 周二跌幅超过7%

7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穷尽各种办法之后,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终于在6月底将Model 3的周产量提升至5000辆,但这并没有刺激特斯拉股价上涨,反而是两个交易日下跌,周二跌幅更是超过了7%。特斯拉CEO马斯克是在当地时间周日(7月1日),告知员工他们已将Model 3的周产量提升至5000辆的,而在随后的两个交易日,特斯拉股价均有下滑。

特斯拉股价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 周二跌幅超过7%

特斯拉股价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 周二跌幅超过7%

当地时间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股票价格为309.95美元,较前一交易日335.07美元的收盘价下跌了25.12美元,跌幅为7.5%。

而此前一个交易日,特斯拉股价也有下跌,当日其收盘时的335.07美元,较前一交易日的342.95美元是下跌了7.88美元,跌幅为2.3%。

在股价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之后,特斯拉市值也明显缩水,按周二收盘时的价格计算,特斯拉市值为527.82亿美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