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拜单车大动作:真正完全免押金

摩拜单车大动作:真正完全免押金

ofo小黄车近期取消免押金、上调价格的做法引发众怒,坏车报修还收费更是引发争议,甚至央视都关注到了这事儿。作为共享单车市场上的另一巨头,摩拜单车的免押金则是越来越深入,5月初开放首批6座二线城市,6月份又宣布已经百城免押,6月底进一步新增19座城市无门槛免押金。

今天,摩拜单车官微又发布了一则耐人寻味的预告:“世界太多虚伪,真诚难能可贵,每件看似白送的礼物,背后早已标好了价格。别跟我提骑车免押金,有谁真正全免了?7月5日摩拜发布会,用行动说话。”

从海报上看,摩拜单车将在7月5日明天召开发布会,主题就是真正全面免押金,还配上了Keep Rolling的标签,看起来要持续推动,实现彻底的免押金。

摩拜单车各个城市的官微也群起响应,纷纷表态“用行动说话”、“敬请期待”、“要搞事啊!颤抖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