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戴姆勒福特燃料电池合资公司向巴拉德出售资产

戴姆勒福特燃料电池合资公司向巴拉德出售资产

据外媒报道,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Ballard Power Systems)已经收购了汽车燃料电池公司(AFCC)的部分战略资产。AFCC是一家戴姆勒股份公司(Daimler AG)和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共同拥有的私营公司。

戴姆勒福特燃料电池合资公司向巴拉德出售资产

巴拉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ndy MacEwen表示:“此次收购在两个关键方面支持加速了我们的发展计划。首先,可立即扩充我们的产品和提高材料测试能力,可为新老项目、产品以及客户提供支持。此外,我们还获取了关键的生产设备,此类设备可帮助实现未来五年内公司预期增长所需的产能增量。上述宝贵资产已经到位,且已经在温哥华巴拉德工厂内运作,与购买新设备相比,此项交易以更低的成本加速了燃料电池测试发展、生产扩大和实验室容量的扩充。从巴拉德股东的角度看,采购和安装新设备需要较长的相关交付周期而且预期成本高,因此此次收购价值很高、资本效率高,能更有效地加速增产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