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Model 3新增“自动停车”功能 可远程遥控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根据科技媒体TechCrunch的报道,虽然特斯拉可能还无法满足当前想要购买该公司最实惠车型的所有人的愿望,但它仍在推出新功能。

根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说法,特斯拉Model 3现在可以实现自动停车,无需司机掌控方向盘,甚至都不用人在车内。这项被命名为“召唤”( Summon)的新功能将于周四在Model 3中推出。实际上,这一功能早在去年便已用于该公司售价更高的车型Model X以及Model S。现在,这项非常实用的功能终于出现在该公司市场亲和度最高的电动汽车上。

“召唤”是特斯拉汽车现有的自动驾驶功能的延伸。基本上,汽车可以自己停车,甚至可以在需要的情况下,进行开关车库门的操作。

马斯克在周四的一条推文中证实,这款汽车的确可以在没有人协助的情况下停车,不需要司机和遥控装置。

“注意,没有人在车里或进行远程控制。汽车完全由自己驾驶。——埃隆·马斯克 2018年7月5日”

自动驾驶仍然是一项相对较新的技术,一些司机可能对此尚不信任,不过这个选项存在本身就很重要。特斯拉最近不得不应对公众对一款自动驾驶模式的汽车所引发的致命事故的质疑。

该公司今年面临的另一个大问题则是因不能按时生产足够的Model 3而备受苛责。今年5月,当被问及汽车的生产问题时,马斯克在一次电话会议上对媒体表示了愤怒。虽然Model 3在7月1日已经实现生产目标,但特斯拉在6月仍不得不裁员9%。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