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在华全系车型售价上调:最高涨幅达25万元

7月6日12时起,由于中国对美国整车进口关税由15%上调至40%,受其影响,特斯拉在华销售的两款车型Model S和Model X的价格也出现了上涨。

特斯拉官网显示,以Model X最低配的75D为例,售价已由之前的77.56万元上涨至92.72万元,涨幅达到15.16万元,而Model X P100D车型则上涨了25.66万元。

另据相关媒体报道,目前特斯拉在中国的直营店准现车已经销售一空,而交过订金的在途车型将根据最新报价进行销售。

目前特斯拉的境况不容乐观,这次关税的调整,无疑对其在中国市场的表现造成极大的影响。

还没赚够钱的我们眼看特斯拉又涨价了,该伤了多少忠实拥趸的心。你对于此次特斯拉受关税影响的涨价怎么看呢?欢迎留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