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亚迪在智利获100台纯电动大巴订单

比亚迪近日在智利签署了100台K9FE型纯电动大巴的订单,计划今年11月底交付,由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市公交运营商METBUS负责运营。

比亚迪在智利获100台纯电动大巴订单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运行线路涵盖圣地亚哥市最重要的8个区域

K9FE搭载了比亚迪的最新电池技术,单次充电续航超过250公里,为智利市场打造,符合当地交通局技术参数要求,并通过官方认证。

比亚迪智利地区业务总监Tamara Berrios女士说:“每使用1台电动大巴替换传统燃油大巴,就相当于减少了33台燃油小汽车的尾气排放。比亚迪电动大巴运营成本每公里仅70智利比索(约0.7元人民币),较传统燃油大巴减少了70%。目前,超过3.5万台比亚迪纯电动巴士正运行在全球许多城市的街头,丰富的研发和生产经验将确保我们可以在11月底如期交付高质量的产品和提供技术保障,和合作伙伴一起为用户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

比亚迪在智利获100台纯电动大巴订单

2017年11月,首批交付圣地亚哥市的比亚迪纯电动大巴K9FE

2017年11月,比亚迪与全球第三大电力公司——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合作,在圣地亚哥市成功投入首批纯电动大巴,揭开了智利全国纯电动交通转型的序幕。此次100台纯电动大巴订单的成功签署,将推动智利公交电动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tellaa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