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提升销量 奔驰计划在美国开设更多快闪店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站报道,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在美国开设更多的“快闪”销售门店。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奔驰希望能够同消费者进行更加紧密的互动。

梅赛德斯-奔驰在美国试点这种全新的销售门店,去年年底其在亚特兰大开设了首家快闪店,第二家店设在迈阿密Aventura购物中心内,目前规划的第三家门店设在芝加哥Michigan大道沿线。

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迪特马尔·埃克斯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在今年内开设更多快闪门店,之后将基于该门店开展更多其他工作,比如将工作重心放在推出新车型方面。

今年内新款A级车型将登陆美国市场,该车将作为在快闪店展示的首选车型,该车或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进店参观,而他们可以在全新的快闪店中获得与在苹果产品快闪店中相似的体验。

迪特马尔·埃克斯勒今年在接受《汽车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在美国打造快闪店的目的在于同消费者建立联系,这样的联系将转化成销量。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正在考虑挑选什么样的位置以开设新的快闪店,其选择重点在高档区域和地域多元化的位置。

迪特马尔·埃克斯勒向记者说到:“我们希望能够仔细挑选出合适的位置,梅赛德斯-奔驰快闪店不会进驻那些距离城市中心30英里之外的购物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保持每家快闪店的开业时间延续大约两个月,原因在于购物中心的人流量大约每两个月就会出现重复。

值得一提的是,迪特马尔·埃克斯勒不会考虑在永久性的购物中心设立门店。不过,保时捷即将在美国国内部分高端购物中心开设门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