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汽车排放测量说明会召开在即 日产及雷诺股价纷纷下跌

据外媒报道,此前,日产汽车公司宣布将在格林尼治时间早晨8点就其在日本国内工厂汽车尾气排放测量程序举行说明会。随后,当地时间7月9日,该公司股价下降5%,每股降至999.5日元,跌至2017年4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日产对此尚未透露更多细节。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持有日产43%的股份,受日产股价下跌影响,当地时间7月9日,雷诺的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也下降1.2%,在法国CAC 40股票指数中表现最差。

去年10月份,日产汽车表示,数十年来,未经国家注册的检查人员对在日本销售的汽车签署了最终检查,导致在日本召回120万辆汽车。该公司将不当行为归咎于人员短缺,导致2017财年(2017年4月1日-2018年3月31日)的全年营业利润下滑。

在过去的一年中,日本企业承认了数起数据篡改事件,损害了日本高质量、高效率的制造业的声誉。

去年,世界汽车、飞机和火车的钢铁部件供应商神户制刚公司承认向500家客户提供伪造规格的产品,导致全球供应链陷入混乱。

今年4月,斯巴鲁承认,其员工对面向日本市场的汽车里程读数做了手脚。去年,日本国内的合规失误被披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