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十点一线:来了个争宠的!特斯拉国产正式落地

[摘要]每晚十点,腾讯汽车一线君带您速览今日汽车圈儿重要资讯。

7日10日,Tesla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共同签署了纯电动车项目投资协议。按照协议,特斯拉将在临港地区独资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该项目规划年生产50万辆纯电动整车,同时也就此成为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

看来特斯拉铁了心要来争宠,国产电动车可得加把劲了!

自年初发布新品牌战略以来,红旗品牌正一步步走向复兴。半年过去了,红旗也交出了一份儿令人满意的答卷。近日,红旗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2018年1-6月,红旗品牌实现累计批售9363辆、零售6945辆的成绩,分别同比增长472%和239%。其中6月总计批发3003辆,零售2700辆,创单月销量最佳纪录。

红旗:我会越来越好的!

7月10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德国柏林分别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国汽(北京)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两份谅解备忘录。新的合作项目将助力大众汽车集团实现推进中国电动出行发展的愿景,为广大客户提供智能网联技术、创新移动出行服务和领先的充电基础设施。

大众在电动出行上真是越来越下功夫了,一下子多了两个合作小伙伴~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正在迅速摆脱Model 3的销售困境,甚至推出了高性能版本的Model 3,并鼓励员工销售高性能版本Model 3以此获得销售佣金。现在,特斯拉正试图让更多的人参与到驾驶测试中来——并且增加了用于测试的高性能版Model 3的数量。

虽然销售碰到了困境,但是钢铁侠并没有气馁,反而有点“越挫越勇”的味道,高性能版的model 3会不会让更多人为其买单呢?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雅虎财经网站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集团和汽车供应商博世公司在周二(当地时间7月10日)表示,两家企业明年将合作在美国加州的硅谷地区部署无人驾驶出租车,为设计适合城市驾驶环境的自动驾驶车型开展的试点项目。

无人出租车来抢饭碗?就问美国的哥慌不慌。

好啦,今天的新闻差不多就结束了。看官亲们,您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吗?可以随时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哦,您的观点极有可能出现在次日的互动区内哦~明晚十点,一线君和你不见不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