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上诉法院批准大众与柴油车主价值100亿美元的和解协议

行业新闻盖世汽车网占亚娥2018-07-11 15:44
0评论 收藏

据外媒报道,经过将近两年的拖延,美国上诉法院最终批准了大众与排放作弊丑闻牵涉到的柴油车车主之间价值100亿美元的和解协议。

尽管一些车主持有异议,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裁定,该项和解协议为车主提供了切实可见的实质性利益,因此予以批准,并且联邦法官为确保协议公平做出了很大的努力。

大众将为约475,000万辆配备2.0升柴油发动机的大众和奥迪车主赔偿100亿美元。除车辆的估值外,大众还同意为2.0升排量汽车的车主提供5,100至10,000美元的赔偿。大众承认,这些汽车在排放测试中安装了作弊软件,已因此在美国支付了超过250亿美元的费用和罚款。

据美联社(Associated Press)报道,美国旧金山地区法官Charles Breyer最初于2016年批准了此项交易,作为价值150亿美元和解协议的一部分,其中27亿美元用于缓解环境影响,另外20亿美元用于推广零排放汽车。

大众承认,在美国有超过55万辆汽车在政府实施排放测试期间启动排放控制软件,在日常行驶过程中又将该软件关闭。据美联社报道,调查人员发现,这些汽车排放的氮氧化物超过了法定上限的40倍,有可能导致呼吸系统问题。

大众柴油作弊案件带来了深远的影响,逮捕了两名与案件有关的高级官员。今年早些时候,大众前首席执行官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 被底特律被联邦检察官起诉。另外两名大众前雇员在调查中认罪并服刑,总共有9人在美国受到指控。上个月,奥迪首席执行官鲁珀特o施塔德(Rupert Stadler)在德国被捕,目前尚未受到指控。大众暂停了他的职务,并任命临时首席执行官以决定下一步行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