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进军:没有渠道和服务做支撑 新能源车就谈不上是一件商品

7月12日,中国汽车行业趋势高峰论坛在长春举行。活动现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进行了主题发言。

他表示,从今年开始将有越来越多的新能源产品上市和交付,但在这一过程中,如果没有做好销售渠道以及服务网点的建设,那么这些车就仅仅是产品,并不能称之为商品。

在沈进军看来,在当前新的消费趋势之下车企该构建出怎样的流通渠道,这将是摆在行业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6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41.3万辆和41.2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94.9%和111.5%,而上半年我国传统乘用车的销量为1177.5万辆,同比增幅只有4.6%。

"从增长率来看,传统与新能源车的走势形成了冰火两重天的局面。"

沈进军表示,当一个产品变成商品进入市场,仅仅是这个企业所走出的第一步,更重要的是如何能够让市场接受和让消费者满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