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上市/定位小型SUV 起亚奕跑新消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新小型SUV——奕跑将于第三季度(预计最快8月份内)上市销售,新车是起亚Stonic的国产版车型,也是北京现代ENCINO的姊妹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 奕跑 2018款 基本型

东风悦达起亚 奕跑 2018款 基本型

  新车在2018北京车展中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其前脸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虎啸前格栅,并在内部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搭配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十分俏皮。

东风悦达起亚 奕跑 2018款 基本型

东风悦达起亚 奕跑 2018款 基本型

『起亚奕跑』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手法,预计会吸引到一部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同时,其采用双腰线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在车身表面还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尾部方面,其整体线条较为简洁,不过黑色包围搭配银色下护板让该车增添了几分野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5/1503(带行李架为1533)mm,轴距为2570mm,整体参数略小于北京现代ENCINO。

起亚(进口) Stonic 2017款 基本型

『起亚Stonic』

  由于新车首发时并没有向公众展示其内饰造型,作为参考,海外版起亚Stonic车型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中控台以及挡把区域加入了橙色进行点缀,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此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等配置,也增加了该车的档次感。

东风悦达起亚 奕跑 2018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奕跑搭载了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调教的不同,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5马力(69.9kW)和100马力(73.6kW),预计前者将匹配5MT变速箱,后者匹配6AT变速箱,最终起亚为其选择怎样的动力总成,还有待官方公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lf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