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行情]广州 雪佛兰科帕奇直降3.5万元

车市行情腾讯汽车原创报道组2018-07-16 07:31
0评论 收藏

【腾讯汽车 广州站】编辑近日从广州美琪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雪佛兰科帕奇现车销售,部分车型购车可优惠3.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明细请参见下表:(注:购车时若说明是腾讯汽车网友,将能享受4S店提供的更多优惠)

科帕奇 指导价 直降 现价 现车情况 询价
2017款 2.4L 两驱城市版(5座) 17.99万 3.50万↓ 14.4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17款 2.4L 两驱城市版(7座) 18.69万 3.50万↓ 15.1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17款 2.4L 两驱豪华版(7座) 18.99万 3.50万↓ 15.4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17款 2.4L 四驱旗舰版(7座) 20.99万 3.50万↓ 17.49万 现车充足 询价
促销时间:2018.07.16-2018.07.17
制表 腾讯汽车

查看更多降价信息请进>>降价栏目首页

新款科帕奇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新车与老款车型基本相同,前脸采用家族式立体双格栅造型,车身线条较为饱满。新车将提供摩卡棕、旷夜黑、闪电白、冷岩灰共4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冷岩灰为新增配色),此外7座旗舰版车型配备18寸轮圈,其余车型配备17寸轮圈。同时,新款增加了一款7座豪华型车型。

科帕奇 2017款 2.4L 四驱旗舰版(7座)

动力方面:这四款车搭载的都是2.4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顶配旗舰车型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广州美骐汽车有限公司(雪佛兰4S店)
经销商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1218号(新滘西路1号...上冲车站旁/3号线大塘站)

[责任编辑 dunzhang]

各地行情 石家庄 上海 福州 成都 哈尔滨 昆明 广州 太原 南京 东莞 长春 合肥 沈阳 大连 宁波 青岛 深圳 厦门 济南 重庆 杭州 郑州 长沙 查看更多>> 南昌 西安 武汉 佛山 北京 贵阳 惠州 台州 江门 金华 兰州 南宁 温州 宜昌 湛江 中山 珠海 湖州 嘉兴 绍兴 襄阳 阜阳 济宁 淄博 临沂 潍坊 菏泽 邯郸 阳江 泸州 唐山 秦皇岛 保定 孝感 苏州 无锡 常州 盐城 镇江 扬州 南通 邢台 徐州 衡水 绵阳 沧州 十堰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车市第一线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莫测,同时此价格只是个体经销商的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在QQ邮箱里看行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