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蔚来到底交付了多少车?官方首度公布"敏感"数字

对于造车新势力而言,近期最不想听到的一个词恐怕非“交付”莫属,而在这中间,最先实现上市销售的蔚来则无疑成为了被追问的焦点。

尽管此前蔚来已先后多次发布了ES8在各地的交车图片,但一直未透露具体数字。

就在2018世界杯决赛开踢的当晚,蔚来官方首次公布了最新的交车进度以及交车规划。

按照官方的描述,截至7月15日,550号之内黑白蓝的用户车辆都已经全部从工厂发运,大部分车辆已经到达城市交付中心,极少数的车辆还在运输途中,这两天陆续就会到达城市端。

ES8在上市时共推出了七种车身颜色(包含两种蓝),所以若按照各种颜色车型的订单相对平均来推算,那么当前蔚来的实际到店量应该在300-400台之间。

需要注意的是,部分车辆发运到交付中心后还涉及相关的上牌手续,相关流程在不同地区所费时长差异较大,因此也会出现即便车辆到达交付中心,但用户却不能立即提走的情况。

因此当前ES8的实际交付量还会更低一些,当然,这一数字随着时间的推移将会得到逐步提升。

此外蔚来方面还透露,1000号之内的黑白蓝ES8在本月内均能实现从工厂发运至城市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标签蔚来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