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加速Model 3的交付 新订单最快一个月交付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electrek网站报道,数周前特斯拉更新了所有可订购的Model 3车型的交货时间,如今特斯拉再次更新时间表以加快新订单的交货时间。

部分Model 3的买家可能在一个月之内就能提车。

就在两周前,特斯拉对Model 3的配置选项和定价进行了更新。

与此同时其还对车辆的交货时间予以更新,即在订单得到确认之后,性能版Model 3的交货时间为2到4个月。

目前特斯拉唯一投产的是搭载长程电池组的后驱版Model 3,该车交货时间为3到5个月,这一时间与不含性能组件的双引擎版本Model 3交货时间相近。

根据特斯拉网页的最新更新消息,上周内特斯拉将性能版和长程电池组后驱版两款Model 3的交货时间缩短为1到3个月。

长程双引擎版Model 3的交货时间从3到5个月缩短至2到4个月,不过特斯拉仍然保有该版车型交货时间为3到5个月的选项。

由于还未开放下单订购,特斯拉目前并没有开放标准电池组的购买选项。不过在特斯拉线上设计工作室中,标准电池组的交货时间为6到9个月。

目前性能版和长程电池组后驱版车型的交货时间最为“激进”,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最大。

特斯拉把最新推出的新措施全部应用于性能版Model 3上,包括推出一支性能版Model 3测试驾驶车队,目前这些测试车辆正在横跨美国的运输过程中。不过Model 3达到了每周生产5000辆的水平仅指长程电池组后驱一种版本的Model 3。

就在特斯拉再次更新交货时间表之前,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将摆脱产能瓶颈,特斯拉在下个月前将Model 3的每周产能提升至6000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