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点一线:比亚迪“广告门” 真真假假谁在说谎?

近日,就一则离奇的“合同诈骗案”,比亚迪发布第四份公告。比亚迪在公告中称,李娟及网传的“陈振宇”非比亚迪在职或离职员工,更不是比亚迪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公司从未授权上述人员以比亚迪名义从事经营活动、代表比亚迪签署合同。

比亚迪:有人往我口袋塞了3年的钱,但正直的我表示拒绝,并且已经报警了!

自纯电动汽车问世以来,消费者心中的纠结就从未停歇,关于充电和换电模式的讨论也未曾停止。在摸着石头过河的过程中,大多数企业都选择了充电模式,似乎这一路径占了上风。不过不久前,郑刚(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宣布北汽新能源将车电价值分离的共享经济模式,正式向私人市场推广。

推广换电模式屡试屡败,看来新能源道阻且长啊!但坚持下去,北汽说不定就是第一个成功吃到螃蟹的人~

就在2018世界杯决赛开踢的当晚,蔚来官方首次公布了最新的交车进度以及交车规划。按照官方的描述,截至7月15日,550号之内黑白蓝的用户车辆都已经全部从工厂发运,大部分车辆已经到达城市交付中心,极少数的车辆还在运输途中,这两天陆续就会到达城市端。

一线君在此给自主电动车品牌打call,我滴“蔚来”不是梦~~~

据saudigazette网站报道,沙特海关总署日前称,过去五个月沙特阿拉伯共进口了231631辆汽车。经济学家Bassim Hashad表示,在沙特政府取消女性驾驶禁令后,为了满足女性驾驶员的需求,汽车进口量将会增加。根据沙特银行和汽车经销商营销部门发布的报告,他预计沙特汽车销量将增长15%。

沙特的有钱姑娘终于可以把豪车开出来炫富了!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electrek网站报道,沃尔沃重新启动Polestar作为电动汽车品牌的战略,这给市场带来了困惑,因为该品牌推出的第一款汽车是售价约15万美元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olestar首席执行官英格拉特近日对该计划进行了澄清,表明特斯拉以及日益电气化的保时捷才是该公司的竞争对手。

如此赤裸裸地挑衅特斯拉和保时捷,看来Polestar是有备而来,一线君也有点期待Polestar2了呢!

好啦,今天的新闻差不多就结束了。看官亲们,您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吗?可以随时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哦,您的观点极有可能出现在次日的互动区内哦~明晚十点,一线君和你不见不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