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称有人签定虚假营销协议 英超阿森纳或成受害者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站报道,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公司要求警方对一位人士展开调查,他被指冒充比亚迪员工并以比亚迪的名义签订一份未获授权的市场营销协议。

比亚迪表示,上述人士的行为损害了公司名誉并且对相关合作方造成伤害。比亚迪周一(当地时间7月16日)在向香港证交所提交的声明中表示,上述人士并非比亚迪的员工,而公司也从未授权该人以比亚迪的名义开展业务。

比亚迪已经向警方报告发现一枚伪造的公司印章,其可能已经为冒充者在签订营销协议中所使用。比亚迪以及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加速推进各项市场营销措施以吸引更多中国消费者购买电动汽车。

2016年比亚迪签约好莱坞男星迪卡普里奥·莱昂纳多作为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形象代言人,今年4月比亚迪成为英超足球队阿森纳的全球官方汽车和巴士合作商。阿森纳方面表示比亚迪已经通知他们双方所签协议可能位列上述欺诈事件所影响的协议清单中。

比亚迪作为中国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该公司周一在港股价跌幅达到5.1%,创下自4月30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上个月内比亚迪首次公开了此次欺诈事件的部分细节内容,当地时间7月12日其通过中国社交媒体发布声明称:“在对事件来龙去脉具备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之后,比亚迪认为该起事件将对广告媒体行业产生更大的影响并对相关企业造成更大损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