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奇瑞营销公司副总范星强势加盟奇点汽车

继人工智能专家黄浴博士、整车研究专家周士健博士相继加盟后,智能电动汽车品牌——奇点汽车又迎一员大将:6月初,原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范星正式加盟奇点,担任奇点汽车副总裁,同时兼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全面负责奇点汽车产品规划、市场营销工作,直接向CEO沈海寅汇报。

奇点汽车副总裁 范星

在奇瑞任职期间,范星曾主导建立了娱乐化、数字化、产品体验、口碑扩散等多维度用户沟通及营销平台;并通过品牌年轻化升级战略,让奇瑞品牌在年轻人群中的知名度、美誉度均大幅提升;同时,他还曾领导艾瑞泽5创造了中国品牌轿车上市销量增速最快纪录。无论是品牌建设、产品营销、用户体验建设方面,范星都拥有丰富、成功的经验。

奇点汽车CEO沈海寅表示:“时代造就英雄、英雄引导时代。奇点汽车有幸见证并深刻参与中国汽车强国时代的建设中,我期待范星这样的人才加入奇点,一方面可以利用自己在汽车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帮助奇点尽快构建体系构建,一方面灵活吸纳互联网创新思维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强化奇点核心竞争力,实干+创新——助力奇点为汽车新时代贡献更多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