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提供首份Model 3翻车事故“报告”:安全性能异常出色

据electrek网站报道,虽然目前暂未有关于特斯拉Model 3的第三方碰撞测试的结果,但大家不妨通过现实世界中发生的事故来了解这辆车的安全性能。

近日,一名特斯拉车主现身说法,提供了首份Model 3翻车事故报告。

由于在汽车底部安装了大量的电池组,因而车的重心非常低,所以全电动汽车通常不会翻车。但这并不意味着这类车辆就不会翻车,只要速度够快并且撞上物体,产生斜坡的效果,几乎所有的汽车都会翻。

这位Model 3车主在特斯拉的Subreddit如是说道:“我想我应该把这件事情与大家分享,因为这可能是Model 3出现的第一次翻车事故。这件事发生在本周早些时候,当时只有我的妻子一个人在车上。不过,一切发生得太快,她对整个事件的记忆有些模糊。”以下是他能够清楚的事情,“我的妻子在高速公路上以大约7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在左车道上行驶。该车与在中间车道上的另一辆车相撞,随即,Model 3的驾驶室这一面撞上水泥隔离带,冲击力太大前轮掉了,然后车子侧滑并开始滚动。一名目击者称,‘这辆车历经数次翻滚,最后终于翻了个底朝天’。另一辆车也撞到了隔离带,不过并没有那么猛烈,我们相信司机没有受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特斯拉model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