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动驾驶汽车创企Zoox获5亿美元B轮融资

自动驾驶汽车创企Zoox获5亿美元B轮融资

经神秘的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Zoox将以32亿美元的后期估值,获得5亿美元的融资。该公司表示,在这笔交易之前,Zoox的估值为27亿美元。这轮由来自Grok Ventures的Mike Cannon-Brookes领投的融资,使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了8亿美元。

据彭博社报道,Zoox的计划是到2020年,以叫车服务的形式公开部署自动驾驶车辆。这些汽车本身将是全电动的和完全自主的。与此同时,Uber和Lyft等打车公司以及一些汽车巨头也在研发自动驾驶汽车。

截至本月,Zoox已成立四年,这是一家由Tim Kentley-Klay和Jesse Levinson所创办的500人公司。在众多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之中,Zoox也许算是最大胆的创企了。创始人们认为目前各大公司研发自动驾驶汽车的方向是错误的,与其给汽车加装上花哨的传感器和智能软件,倒不如直接从头开始制造一款自动驾驶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