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十点一线:37亿净利润 长城究竟有啥赚钱“秘籍”?

7月17日晚间,长城汽车发布今年中期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8年中期营业总收入约为人民币486.78亿元,较上年同比增加17.99%;净利润约为人民币37亿元,同比增加52.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人民币36.80亿元,同比增加52.07%。

净利同比大增52%至37亿,真的是挣得盆满钵满,长城难不成是有什么武林“秘籍”?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得了一组Faraday Future旗下首款量产SUV——FF 91首台白车身下线的照片。此前,该车已经在其官网开启预售,并承诺将于2018年年底交付第一批商品车。据此前的报道称该车最快将于8月实现量产,以目前图片中的工厂状态来看,厂房内部已出现一些生产设备,但生产线的状态暂时还不得而知。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白车身有了,相信FF很快就能现身江湖了!

据美国媒体报道,广州汽车集团投资4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900万元),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的法明顿希尔斯新建研发机构,扩大公司海外业务,加大汽车和其他产品研发,将新增62份就业岗位。

看来广汽是想跨过太平洋去抢美帝饭碗,一线君表示为国产品牌打call!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站报道,有两位知情人士透露,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将于下周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华盛顿会面。欧洲方面希望借此启动同部分核心贸易伙伴商谈削减汽车关税的计划。

降低美国汽车进口关税,会对全球汽车行业产生怎样的影响呢?一线君不知道,不如小伙伴们来说说看?

据可靠消息,原杭州长江乘用车有限公司CEO陈国章正式加盟众泰汽车,担任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一职,将分管除新能源板块外的之外的众泰旗下所有车型的相关事务。

陈先生的战绩大家有目共睹,恭喜众泰喜提营销专家……

好啦,今天的新闻差不多就结束了。看官亲们,您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吗?可以随时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哦,您的观点极有可能出现在次日的互动区内哦~明晚十点,一线君和你不见不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