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汽投资440万美元 在美密歇根州新建研发机构

据美国媒体报道,广州汽车集团投资4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900万元),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的法明顿希尔斯新建研发机构,扩大公司海外业务,加大汽车和其他产品研发,将新增62份就业岗位。

新建的研发机构在底特律三大汽车公司附近。广汽今年年初参加了底特律汽车展(北美国际车展),希望在2019年第四季度进入广阔的美国市场。为迎合美国市场需求,广汽将推出一款大型七座汽车。此外,今年1月份底特律举办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中广汽传祺GS8在COBO中心亮相。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在北美国际车展上称:“走向全球化是广汽集团发展的必经之路。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个世界级的中国品牌。美国市场和中国市场同等重要,如果能在美国市场立足,那么其市场的成功也指日可待。”

与此同时,广汽正在为其北美地区总部确定地址,而法明顿希尔斯新研发机构的位置对于确定总部选址影响重大。而密歇根州长Rick Snyder认为广汽此次投资“是与外国投资者建立长期友谊和合作的成功,能为密歇根民众带来更多就业。”他期待与广汽合作,共同促进未来发展。包括2017年访华之行在内,Snyder与中国代表团中的广汽集团多次会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