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十点一线:宁德时代牵手广汽成立合资公司 强强联盟就问你怕了没

[摘要]每晚十点,腾讯汽车一线君带您速览今日汽车圈儿重要资讯。

7月19日,宁德时代与广汽集团签署合同,就动力电池业务成立合资公司。其中,动力电池有限公司主营锂离子电池、动力电池、及电池系统的全套服务,由宁德时代控股;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主营动力电池系统,动力电池专业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转让、咨询等服务,由广汽集团控股。

电池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北京时间7月19日讯,据彭博消息,美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贸易协会(Motor & Equipment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称,如果特朗普政府对进口零件征收高额关税,制造商们还预计会将生产转移到美国境外并减少在美国的研发投资。

加征关税能不能保护美国汽车行业安全,一线君不清楚,但提升失业率的效果可是杠杠滴~

近日,乘联会发布了我国乘用车上半年的销量数据——2018年1-6月,全国狭义乘用车累计销量1097.4万辆,同比增长4.0%。虽然上半年销量是同正比增长的,但最后一个月的销量情况却难以让人满意,更是出现轿车、SUV、MPV三个细分市场一起同比下降的情况。正所谓时势造英雄,尽管SUV的风光不再让许多车企受到负面影响,但也让一些车企脱颖而出。

上汽吉利持续开挂,可给咱们国产品牌长面子啦!SUV再接再厉,一线君看好你哦~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由于换挡电缆管套缺陷可能会带来潜在的“滑行”风险,福特汽车公司在本周三宣布召回近55万辆2013-16版Fusion轿车和2013-14版Escape跨界车。

讲道理,在红绿灯路口溜车,轻则扣分,严重的话分分钟是一条人命,希望福特上上心吧~

7月17日,在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发布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10批)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及已准入企业变更信息名单上,拟办理变更企业准入信息清单一栏显示,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由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宝林变更为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袁明学。

马自达换帅,大步向前迈~

好啦,今天的新闻差不多就结束了。看官亲们,您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吗?可以随时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哦,您的观点极有可能出现在次日的互动区内哦~明晚十点,一线君和你不见不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landw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