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二手车平台Cars24完成50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二手车平台Cars24完成50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

印度二手车购买平台Cars24宣布完成了一笔50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知名风投红杉资本以及开曼群岛的Kingsway FCI基金和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风投机构KCK Global Limited。据悉,该公司在本轮融资的估值达到了2.5亿美元,截至目前,其融资总金额接近1亿美元。

随着印度互联网、移动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渗透率逐渐增加,本地二手车初创公司正在将数字商业模式引入到业务发展中。Cars24公司已经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的八至十个月里向电视、广播、印刷和户外活动中投放更多广告,加大宣传力度。

Car24公司表示,他们希望在高度竞争和不透明的二手车市场中提供快速、便利和安全的服务,彻底改变二手车在印度的销售方式。此外,在车主端,CARS24创造了一种高效可靠的售车模式,允许他们以最优惠的价格销售二手车。

去年九月,该公司表示其交易量已经达到了3.5万笔,GMV突破10亿美元。截至目前,该公司的业务已经覆盖到了印度11座城市,旗下分支机构约有50家。去年,该公司成功拍卖了超过10万辆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