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Semi现身工厂 网友分享现场照及视频

据外媒报道,在过去几年时间里,特斯拉汽车产品线有了巨大发展。三年前,消费者能从特斯拉那里买到的只有Model S,现在,消费者则可以在Model S、Model X以及最新的Model 3中挑选。而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这家公司还计划着推出新一代Roadster跑车、Model 3的跨界版Model Y以及一款皮卡。

特斯拉Semi现身工厂 网友分享现场照及视频

而在近期,特斯拉还将带来一款半挂卡车Semi。虽然还未正式上市但它已经从获得了来自《财富》100强企业的订单。据悉,这款车的生产起码要等到明年才会开始。

最近,特斯拉位于弗里蒙特的工厂出现了一辆特斯拉Semi的原型车,这让附近的人们纷纷驻足拍照留念。以下为网友们在网上分享的一些照片和视频:

据了解,这款半挂卡车可以在20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其顶配版(售价大约在18万美元左右)将能达到500英里的续航里程。几个月前,马斯克还曾暗示,最终生产出来的Semi将比早期宣传的还要吸引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