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人驾驶卡车创企Embark获3000万美元B轮融资 红杉领投

无人驾驶卡车创企Embark获3000万美元B轮融资 红杉领投

希望成为第一个开发和推出商业上可行的无人驾驶卡车的公司Embark Trucks,在由红杉资本领投的B轮融资中,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投资。红杉合伙人Pat Grady将加入Embark董事会。包括Data Collective、YCombinator、SV Angel和AME Cloud在内的现有投资者也参与了此次投资。

成立于2016年的Embark迄今已融资4700万美元。

自动驾驶卡车运输领域开始变得拥挤起来。许多公司都在开发和测试自动驾驶卡车,包括TuSimple、Starsky Robotics、Anthony Levandowski的新公司Kache.ai、Waymo和Uber。

这一新兴行业的每一个竞争对手都有一个略有不同的方法,旦总体目标是相同的。

比如说,Embark并不想完全取代司机。该公司于2017年2月公开亮相,它设想在长途行程的头尾各安排一名当地司机。一名当地司机负责从仓库到州际公路。从那里,司机将卸下货物,由Embark的自动驾驶系统接管,在高速公路上实现完全的自动驾驶。行程结束时,另一名当地司机会把货物送到最后一个卸货点。

该公司认为,一旦部署这项技术,将有助于减少长途行程所需的司机人数。

虽然它的规模相对较小——只有35名员工——但Embark已经取得了相当大的进展。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x Rodrigues在周四发表的一篇关于新融资的文章中表示,Embark现在增加了在洛杉矶郊区安大略的业务。Rodrigues写道,新增的业务让Embark成为西海岸最大的货运中心,公司在该地区的存在是2018年上半年达到里程碑的关键。

现在,Embark在从洛杉矶到凤凰城的货运路线上提供日常服务。“截至6月份,我们的系统可以在没有脱离的情况下完成端到端的路线,”Rodrigues写道。“这包括换车道、合并、上坡道、下坡道和大量洛杉矶城市交通。”

2月份,Embark完成了从洛杉矶到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2400英里的车程。由于安全司机需要按计划进行刹车,这趟行程耗费了五天时间。但Embark认为,一旦其技术获准独立运行,同一趟行程只需两天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